星期日, 4月 23, 2017

事事有時,所謂命運的一對手移動你與我的分寸向前或溜後這又手,其實正要想我給你不要鬥。

  



【81】:真正失戀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當然喪儘自尊,痛不欲生,聽到他的名字都會跳起來。第二階段故作忘卻狀,避而不提傷心事,可是內心隱隱作痛。到了最後階段,他的名字與路人一樣,不過是個名宇,一點兒特別意義都沒有矣 --亦舒 《鏡花緣》

所以戀愛就如瘟疫病,沒有什麼不要染上了。一輩子不談戀愛也可以開開心心過一生。

不過,不談戀愛≠不可以結婚身子,戀愛的時候是一些人,結婚生子的又是另外一些人。

不同的時候和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情,根本就是適當的時候遇見適當的人做適當的的事情一樣。

有些人叫這個做緣份。有人說是機會率。的而且確男女關係是機會率。It's a funnel game. The more you date, the more of you exposure. The more you meet with different dating candidates, the higher the possibility that you will meet your Perfect Pitch as  lovers, bf and gf, couples of wife and husband.

但我相信事事有時,事事有時,所謂命運的一對手移動你與我的分寸向前或溜後這又手,其實正要想我給你不要鬥。


交叉的感情線正等我去為你蔓延你的感情線感情看出我下個十年交叉的感情線總會有某



你話你話,有什麼不同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