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1, 2013

Relationship

心情已經由力挽狂瀾沉澱為「好,this is an education」,一封讀者的信,平實短短的三言兩語,字輕於鵝毛,關懷灼灼之情卻刺到了我心上的傷痛。

是,我把[只取一瓢]的文字從這兒拿走,改寫在沙灘上,然後抹去,只讓海知道。

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一星期前還送花,附上卡片,寫著「you are always my honey, love you」,一星期後這幾個字突然變了空洞無物的言語。

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一小時前還摟我在懷中看星期日無缐的電影,一小時後卻突然站起來帶著狗狗走了。而且再沒有回頭。

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我從沒有如此不獲尊重受此傷害。

謝謝讀者,不過我又哭了。

沒有留言: